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音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許多的藝術,如:繪畫、雕塑、曲藝、戲劇------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音樂,尤其是我們的國歌——義勇軍進行曲。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都發出最後的吼聲。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心潮澎湃,產生了無限遐想------

  我經常看關於近代歷史的事情,當八國聯軍攻打我們的時候,殺害許多我們的同胞們的生命,侵佔了我們的領土,掠奪了我們的文物,到現在我們的文物還有一半流失在海外。難道我們沒有懂得什麼叫萬眾一心嗎?我們只要萬眾一心,那些文物還能流失在海外嗎?這就是一個血的教訓,現在西藏又搞起了分裂,台灣又搞起了“台獨”。難道我們又忘記了幾十年前的教訓了嗎?當敵人把我們全部瓦解的時候,什麼都晚了。所以我們要永遠把這團結的精神傳遞下去。讓我們永遠把這團結向上在一起,只有這樣,別人才無機可乘。我們才能幸福的生活,才不辜負先輩們的心血。

  這就是我們的國歌始終奏響在祖國乃至世界的上空的原因,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珍愛和平。我為民族驕傲,我為民族自豪,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這就是我們的國歌始終奏響在祖國乃至世界的上空的原因,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珍愛和平。我為民族驕傲,我為民族自豪,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改(2010-6-15 19:10:38)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