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讀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讀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書。小嬰兒的時候,我把書當成磨牙棒。啃得一地紙片,長大識字了我把書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和最親密的夥伴。和書在一起,我變得不在孤單。

  我喜歡讀的書可多了,童話類,漫畫類,探索類,歷史類……等等每一本書都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讓我學到知識,得到啟發,讓我充實,讓我進步,更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每當我讀到一本自己喜歡的好書,那心情就像是在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盡情的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奔跑在無邊的田野上,放飛着夢想的翅膀,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中的精彩常常讓我忘記了吃飯和睡覺。有時候晚上熄燈了,我就藏在被子里打開手電看書。明知道這樣會把眼睛看壞,可我還是忍不住想看完。

  每一本書都會讓我張開想象的翅膀,讓我學到無窮無盡的知識。在快樂的閱讀中慢慢長大,我愛讀書,我喜歡讀書!三年級:陳毅訥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讀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