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拍球接力——崔笑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拍球接力——崔笑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拍球接力——崔笑研 標籤: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接力棒作文 愛的接力作文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拍球接力

  崔笑妍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玩了有趣的拍球接力。

  下課了,我和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走下了樓梯,老師給我們排好了隊,一共有兩隊,我們特別高興。

  開始拍球了,大家一個一個地用力地認真地向前拍着,不一會兒就該輪到我拍球了。那時,我緊張起來,手腳都軟了,但是我還是勇敢地向前沖。我一邊拍球,一邊為自己加油,同學們也叫着喊着為我加油,有的邊跳邊喊:“加油,加油!”我看着同學們都給我鼓勁,不知從哪兒來了一股力量,腳下像生了風似的。啊!我最後終於會拍球了,同學們都為我送來掌聲,我高興極了!

  該別人比賽拍球了,我也喊:“加油!加油!”我心裡一陣着急,我怕我們隊勝不了,所以拚命為他們加油。我抬頭一看,呀!我們勝利了!我高興極了!但是,那些輸了的也沒關係,只要是努力,就能勝利。

  我們勝利了,但不能驕傲,下次爭取一定還能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拍球接力——崔笑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拍球接力——崔笑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