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接力賽——隆志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接力賽——隆志遠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接力賽——隆志遠 標籤:愛的接力作文 接力賽作文 一次接力賽作文 接力作文

歡迎教師投稿

  難忘的接力賽

  隆志遠

  今天,我們舉行拍球接力賽。比賽規則是:不能讓球跑到別人的隊里;不能把球扔出去讓它自己滾。

  比賽開始了,我們分成左邊兩個隊,右邊兩個隊。有的隊員像箭一般的俯衝;有的像小鳥一樣的飛翔。

  不過還有的隊員拍打的球一會兒跑到別的隊里,一會自己滾了,好像不聽主人的話。

  我們兩個隊的隊員速度飛快,但是就在勝敗馬上見分曉的時候,我們隊的隊員,不小心手中的球滾了出去,所以失敗了。

  最後結果:我們隊第二,他們隊得了第一。但是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相信下次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接力賽——隆志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接力賽——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