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球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球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再次來到科技館,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起了接力球遊戲。  

  球一會兒被滑輪拉到高高的接口,再順着鐵軌往下滾,一會兒被履帶象運石頭一樣地向前送。最難的是翹翹板,球來時要趕緊低下頭去接,再翹起來讓球滾到另一個接口,要求操作及時準確,不留神球就被卡住了。  

  參加遊戲的小朋友們都很認真,生怕自己的環節出了故障,導致整個接力過程癱瘓。  

  有一個四五歲的小男孩,在全場表現得最專註。球來回了五六趟,他還一直守在鏈式機械那裡,幾個人要跟他換班,他都不肯。球沒來時他就為別人加油,球來了他就使足力氣搖手把送球。  

  我是滿場飛,看見哪缺人就補上去,鏟運車、轉盤、皮帶等等,我都試過了。小男孩的執着和我的靈活配合得很不錯。  

  通過接力球遊戲,我不僅了解了機械運動的原理,還懂得了團隊里每個人都很重要。

  指導老師:丁巍瑋

您正在瀏覽: 接力球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球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