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接力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接力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進行接力比賽,我們高興極了!

  體育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了兩組。開始比賽了,只見第一排的兩個女生幾乎同時跑了出去,我們在後面當拉拉隊,大喊着加油!加油!到我了,我接過接力棒,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到了指定地點,我把接力棒遞給了一個男同學,我看到那個男同學像風一樣飛了過去,將接力棒扔向了等在對面的一個女同學。還好,那個女同學接到了接力棒,不然准能被棒子砸個正着!哎,他們男同學總是那麼不小心。只見那個女同學接到了接力棒,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一樣狂奔了過來,到了這邊,她輕輕地把接力棒遞給了另一位男同學。這個男同學接到棒子后,竟然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跑了過來。這位同學,你能跑快點嗎?我們看到他慢吞吞的樣子都着急呀!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我們小組獲得了第一名。雖然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但我們卻覺得這節體育課非常有趣、快樂!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接力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