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精彩的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精彩的接力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精彩的接力賽 

  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艾思毅 

  星期六,我們來到快樂作文班玩了一次精彩、有趣的接力賽。 

  比賽規則是:全班同學分成男女兩組,每組六個人,每個人嘴裡咬着一個湯匙,用湯匙來傳遞彈珠,看哪隊時間用的最短,哪隊就獲勝。 

  比賽快開始時,我們個個是又緊張又興奮。比賽開始了,我們嘴裡都含着勺子,身子彎下,屁股往後翹,頭微微上昂,脖子伸得跟長頸鹿一般。老師把彈珠放在了韓若冰含着的勺子上。韓若冰轉過身來,我立刻彎起膝蓋,準備迎接。他把勺子放在我勺子上面,慢慢地斜起來,讓彈珠滾到我的勺子上。由於太緊張,我都忘記轉身了,只是迅速轉過頭,卻怎麼也放不到後面付新華的勺子上去,老師說:“把身子轉過來呀。”我於是把身子轉了過來,準備傳給了付新華,可是他沒有蹲下來,我只有使勁踮起腳尖,好不容易才把彈珠放在付新華的勺子上。付新華又立即轉身放在朱乾造的勺子上……第一輪傳遞結束了,我們用時35秒。 

  女生隊上場了,她們個個冷靜沉着,發揮出色,只用了25秒就傳遞結束了。女生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她們有的歡呼,有的雀躍,還有的在朝我們做鬼臉……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快樂的感覺永遠留在了我的心間。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一次精彩的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