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彈珠球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彈珠球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着千千萬萬種遊戲。許多遊戲都讓我們回味無窮,但我腦子中經常浮現出夾彈珠球接力賽的激烈的場面。 

  瞧!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班上沸騰了起來。同學們便爭先恐後地跑了過去,而我像一隻猛虎一般衝上了講台。只聽見同學們大聲的吶喊:“加油!加油!”這種聲音讓我更加緊張,生怕自己會輸似的。我慌亂起來,手腳不聽使喚了,好不容易才夾進去一個。一個接着一個,大家都輕鬆自如的把彈珠夾了進去……但輪到鍾寧玉時,他把彈珠夾到空中時,彈珠就像一個頑皮的娃娃似的,不聽她的話掉了下去。“勇者無敵,智取第一!”這不,陳浩還喊起了我們隊的口號!我更像只熱鍋上的螞蟻,急的直跺腳。聽到叫聲,鍾寧玉才把一顆彈珠夾進了碗里。到了最後,我們隊以19分的優勢贏得了比賽。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隊員們都歡呼雀躍地慶祝勝利,而輸的隊伍一邊恭喜我們,一邊對我們說:“不要高興的太早,下次一定贏你們!” 

  這真是一場有趣又激烈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夾彈珠球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彈珠球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