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有一雙手,這雙手可不是一般的手。這雙手會寫字、畫圖、織毛衣、會打羽毛球、會打乒乓球……這是一雙勤勞的而又靈巧的手。

  這雙手很大,長18厘米,寬9厘米,手的中指因長時間拿鋼筆而有了又硬又厚的繭子,媽媽的指甲很短,因為老乾活,指甲被磨平了。

  媽媽的手為我織毛衣。每當到冬天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毛線織毛衣。當織好那件毛衣的時候,我把毛衣穿上了,覺得暖洋洋的,因為那是媽媽給我親手織的毛衣。每當我穿上那件毛衣時,我就想起了《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想完這首詩,我就有說不出來的高興。

  媽媽的手還會給我洗衣服。每當我星期五回來時,衣服就臟髒的,媽媽說:“把衣服換了,給你穿乾淨的衣服。”換完了,我看着媽媽洗衣服,看媽媽的手奮力的搓着,頭上的汗珠順着鼻尖流下來,洗完了,媽媽就開始晾衣服,幹完活以後,媽媽已經累得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媽媽有着勤勞而又靈巧的手,我也感到很溫暖。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