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手是黑黝黝的;我的手是胖乎乎的,奶奶的手是粗糙的……在我們家,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白白的,滑滑的,就像被雕刻成手的形狀的玉,美麗而莊重。 

  這雙手,為我付出了多少,我永遠也數不清。 

  記得剛學走路的時候,媽媽總是緊緊地握住我的手,教我一步步向前邁去,那時候我就堅信一點:只要握住媽媽的手就永遠不會摔倒,不管前面有多少障礙,只要握住媽媽的手…… 

  數載寒冬都在無聲無息的度過,留不住時間倉促的腳步,只留下了溫暖的呵護。 

  很奇怪,我的手一直都是冰涼的。是她,媽媽,她堅持不懈地想去給冰涼的手帶來一絲溫暖。在學校里,不用說別人了,就連自己最好的朋友都不願意用自己的手溫暖我的手,而她,媽媽,她每一次都是主動地牽着我的手,哈一口氣,輕輕的搓着,想盡一切辦法讓我感受到溫暖。 

  難道她就不怕冷嗎?為什麼她不選擇放棄我的手讓自己的手感到溫暖呢?答案只有一個,這就是愛的執着,手是她愛意的傳遞物…… 

  只要牽着媽媽的手,我的世界永遠都不會寒冷。 

  14歲,青春的夢才剛剛開始,我們都迷茫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向左走還是向右走,誰引導我走向正確的方向?誰將帶着我走向美好的未來?—— 

  媽媽,只要你緊緊的抓住我的手,我就永遠不會成為迷途的羔羊。 

  媽媽的手,一雙美麗的手。 

  媽媽的手,一雙溫暖的手。 

  媽媽的手,永恆的愛、細膩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