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高明宇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雙手,一雙從細嫩到粗糙的手,它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痕。

  小時候,我總喜歡捧着媽媽的手看,白皙的手面,配上細長的手指,圓潤的指甲,我看着看着便深深地陶醉了。我總覺得看媽媽的手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長大了,我不再那麼天真地依偎在媽媽的身旁,望着那雙手細細欣賞。可還是那雙手卻變得粗糙了。我也把媽媽的手為我所做的一切給印在了心裡。媽媽的那雙手為我做好精美的早餐。媽媽用手持筆為我的試卷簽好了意見……從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

  如今,我再細細地望着母親的手,那雙粗糙的手,仍然是白白的手面,但是手指又粗又短,指甲平平的,我心中感慨萬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