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多麼熟悉、親切的字眼。多年來,媽媽溫馨、激勵的話語時常在我耳畔迴響,偉大的母愛伴隨我成長,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媽媽“神奇”的手。 

  媽媽的手是“神奇”的。別看媽媽的手粗糙、長滿繭子,但是這雙手使我們家處處“細膩”得一塵不染。 

  媽媽的手是“神奇”的。每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就會聞到香噴噴飯菜的味道,饞得我直流口水。哦,原來是媽媽那雙魔術師般的的手為我“變”出的美味佳肴。 

  媽媽的手是“神奇”的。有一次,我的衣服破了,回來我就讓媽媽縫。只見媽媽穿針引線,不一會衣服就完好如初。 

  媽媽的手日漸粗糙,這是一雙平凡而普通的手,然而這雙手卻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扶我學走路、教我學文化、伴我進夢鄉……同時這也是為我實現理想、幫我走向成功之路的“舵手”,它時刻為我的人生之路“指引”正確方向。 

  我永遠愛媽媽平凡的手,更愛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