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真是巧啊!每件事都會做,譬如:織毛衣,補衣服......媽媽樣樣都精通,做事情從不馬虎.媽媽的手不但勤勞能幹,而且很靈巧.那就讓我來說說. 

  每天早晨,媽媽總是第一個起床的,起床后,便給我們做早餐.媽媽做的飯菜很香,很可口,每次不是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聲聲叫好.做完早飯,媽媽那雙手又忙起來了,一會兒,掃掃地,一會兒,擦擦桌子,一會兒,又拖地板,大約不到半小時,保准給你一個舒服乾淨的家.你看,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沒有半點灰塵,表面光滑透亮,像新買的一樣嶄新;地板拖得像一面鏡子似的清晰.整理完家后,媽媽還是不停歇.有來到菜園裡施肥,澆水,拔草...我不時看到媽媽臉上 流出豆大的汗珠,我心裡真難受.媽媽常常忙裡忙外,不可開交,飯也總是到很晚的時候才開始吃. 

  還有一件更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嚴冬的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吃完飯就上床睡覺.漸漸地和上了眼睛,進入了夢鄉......到了深夜,我醒了,便起床走一走.忽然,我看到媽媽房間里的電燈還亮着.就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哦!原來媽媽是在給我織毛衣啊!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您怎麼還不睡覺,現在已經快要12點了,織毛衣明天再織吧,不要緊的,我現在也不急於穿毛衣,明天穿也行,您還是快去休息吧!不然這樣會影響到您的睡眠時間的””,"不必了,只剩織這條右臂了,等我織完了再去睡,反正明天好讓你穿上毛衣,這樣再也不會感到寒冷了””.媽媽深情地說,聽完媽媽的話,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啊!媽媽,您用您的雙手給我們創造了幸福和溫暖.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