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三年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三年級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哇!新學期開始了,從今天起我要上三年級了。我一邊哼着歌,一邊走在上學的路上

  我上三年級了,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啊!教學樓真漂亮!我迫不及待地跨進大樓,三(2)班教室在三樓左數第三間,明亮的窗戶,雪白的牆壁和整齊的桌椅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上三年級了,老師也換了。有愛乾淨的張老師,和藹可親的丁老師。我最喜歡張老師,因為她愛乾淨,哪怕是芝麻大的一點紙屑,都逃不過她那雙明亮的眼睛。

  我上三年級了,我驚訝地發現“品德與生活”像變魔術一樣,搖身一變,成了“品德與社會”。另外三年級還增加了讀寫,信息技術,作文這幾門功課。

  我上三年級了,踏進教室看見幾個老朋友,又認識許多新朋友,我還新交了一位特殊的朋友——鋼筆。如果她它“餓”了,我就給它喝點藍飲料,再用紙巾輕輕擦乾它的尖嘴巴。

  在三年級這段時間裡,我會做老師的好學生,爸媽的好孩子,同學的好榜樣,努力地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讓我們盪起雙槳,乘風破浪,繼續遠航。

  三年級:常睿宸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三年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