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上五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五年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飛快,我上五年級了,從幼稚的小娃娃變成了如今學富五車的大哥哥,上五年級了,我非常自豪,長高了,長大了。

  開學頭一天,我早早來到學校教室,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一位新來的老師走進教室,一看上去就讓人覺得她非常幽默、溫和,她一開口說話就讓我們笑得合不攏嘴。聽她風趣幽默地自我介紹,知道她姓賀,教語文的,開始擔任我們班班主任。她先讓力氣大的同學去搬新課本回來。開始發新書,同學都被美麗的封面、豐富的內容吸引了;終於發到我了,封面好漂亮啊,迫不及待把課本的內容大概瀏覽一遍。鈴聲響了,開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上舉行升國旗儀式,然後校長講話。開完開學典禮回到教室,繼續給同學們發新書。新老師為了讓她能更快認識我們,便讓我們每人回去製作一張個人信息卡片。

  下午,第一節是科學課,科學課李老師拿了一個神秘的大袋子走進教室。她象變魔術似的從大口袋裡拿出東西,給我們做了三個精彩的科學實驗。三個實驗都讓我們迷惑解開了,激發我們對科學的熱好。

  上了五年級,我要改正以前不好的壞習慣,在學習上還要更加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在品德上也要改進,不要和同學斤斤計較等。在紀律上,上課不開小差,不亂說話。在身體方面要多鍛煉。如多跑步,游泳等。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好,更棒。

  海南海口龍華區五年級:譚智文

您正在瀏覽: 我上五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五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