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上五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五年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五年級了 

 到了9月1日,我終於上五年級了! 

 我高興地來到學校,聞着那熟悉的味道,看着那熟悉的環境和樓房,我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讓人回味不已。 

 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們都來了。我剛坐下一會兒,康老師就給我們介紹了一位新來的老師,他姓顧,是來教我們數學的…… 

 過了一會兒,老師說要發書了,我看着一本本嶄新的課本發下來了。老師還說了很多很多的話。我越來越期待正式上學的那一天了。在五年級,我也要有新的改變,以前不好的毛病現在要徹底改掉。在學習方面,我也要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在紀律方面我要做的更好,下課不追逐,不跑鬧,上課不做小動作,不講話……不僅在學習和紀律方面要更努力,在文明禮儀方面也要爭取做到好,要尊敬師長,為了我能改變,老師在我身上花了很多的心血。要團結對同學團結友愛,不能處處斤斤計較,給不講文明禮儀的同學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 

 在家裡,媽媽常對我說,你已經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了。做什麼事都應該獨立完成,不能老是依靠別人。別人的意見,應該虛心接受,多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樣可以使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我會牢記媽媽的話。 

 我已經五年級的學生了,我一定要改正以前學習上的缺點,遵照老師的教導,認真學習,刻苦磚研。要比以前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上五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五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