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三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三年級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哇!終於開學了,新學期開始了,我要上三年級了。我很高興,因為在三年級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比如:科技、英語、信息、綜合——最讓我欣喜的課程是信息課,信息課有電腦呢。

  9月1日是正式上課的日子,早上我很早就起床穿衣服,急急忙忙讓爸爸送我去上學,到了學校門口,啊!人真多啊!來上學的同學、趕着去上班的叔叔阿姨將學校門口的馬路堵得水泄不通,那開店的叔叔阿姨笑得合不攏嘴,開學了,過早的人多了,可不像暑假那樣冷冷清清的。

  學校開門了,大家衝進學校,嘴裡說著:“擠死了、擠死了。”但都懷着高興的心情。

  上課了,我發現我們的語文老師換了,她簡單的給我們介紹了自己,使我認識了她,哦——原來姓劉,劉老師,我覺得劉老師一直對我和藹可親,我非常喜歡她。

  在這一天里,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奇怪,每個老師說的話都一樣“開學了,我們要好好學習——”但我想不管是好奇還是高興,只要我跟着每位老師把每門功課學好,為四、五、六年級打好基礎,就可以了。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三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