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三年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三年級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上三年級了 

  我叫忻妮,今年八歲,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不管是誰看見我,都會說:“才這麼小就上三年級啦?”開學前幾天,爸爸媽媽早已經給我買好了新的文具盒和新的筆記本。 

  開學第-天,我就背着自己的書包來到教室。教室里的課桌椅的油漆味很濃。哇,牆面白得像雪。天花板、電風扇一片潔白。連電燈的亮度都非常高。我想:“-定全是新的吧!”我們呢,就是這一間教室的新主人了。 

  聽說,這間教室誰都沒用過呢!三年四班在二層樓,上去後向左邊-拐,最後的第二間教室就是了。上課時,我老是盼着快快開始教新課。我的好奇心很強,每天晚上都會夢到開始教新課了。 

  翻開三年級的語文書寫上我的名字,再翻到第-課的生字表,哇!裡面的生字比我們二年級時多多了!課文中的生字,就像一個個小精靈,足足有一百多個。二年級才有幾十幾個。三年級和二年級不一樣了,三年級的任務更重。我希望能更上一層樓。 

  我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天天長知識。當然,三年級更要遵守法律法規,熱愛中國共產黨,長大后一定要為祖國爭光。 

  我也知道了放學時不能買零食。想想讀二年級時,我還鬧着要爸爸給我買零食呢。現在三年級了,我才知道校園外的零食不衛生,有些還是三無產品。我一天天長大了,學到的衛生知識也變多了。 

  這就是我,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三年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