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四年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四年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了那漫長的暑假,我終於升上了四年級了,我想作業一定會變的非常多,書本也會更多的。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以嶄新的面貌來到了學校,心裡非常的自豪。等我走進教室時,我發現桌子的右上角有一大摞嶄新的書本,於是我坐在位子上仔細的欣賞我那些書本,不久,鄧老師進來了,她說:“同學們,暑假過得開心嗎”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開心,太開心了!”接着老師讓我們交出暑假作業,然後開始檢查作

  業的質量,書本的頁數等等,然後老師讓我們看開學典禮的視頻。時間過得好快呀,

  馬上就到了放學的時間,我們和老師道完別,就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回家寫作業去了,但是作業不是很多喲!

  今天是最快樂的一天了。

  五愛屯小學四年級:宮廷王子

  點評:作者的寫作水平還需提高,文章給人記流水賬的感覺,祝成功!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上四年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四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