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上三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三年級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李昂,今年八歲,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新學期開學前幾天,媽媽幫我準備好了新學期的所有用具,並告訴我說三年級的學習任務會很重,老師的要求會更嚴,要我有個心理準備。是呀,三年級了,我就是一二年級的小學生們的哥哥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給低年級的小朋友們做個好榜樣。 

  開學第-天,我就背着自己的書包來到學校。我們換教室了,三(一)教室在教學樓一樓最東頭。三年級我們又增添了科學和英語課。 

  翻開三年級的語文書寫上我的名字,再翻到第-課的生字表,哇!裡面的生字比我們二年級時多多了!課文中的生字,就像一個個小精靈,足足有一百多個。二年級才有幾十幾個。三年級和二年級不一樣了,三年級的任務更重。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上三年級了,媽媽說我已經是大孩子了,要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在三年級的這段時間裡,我會做個老師的好學生,爸媽的好孩子,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上三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