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1天2天3天不知不覺我已長大了,伴隨着同年的笑聲和爸爸媽媽的嘮叨我慢慢的長大了。成長,伴隨着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他是什麼意思呢。

  昨天我還是一個無法無天。在家做玉皇大帝的90后的小屁孩,今天我卻是一個14歲的到小夥子。媽媽我給你洗腳,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說了2句話;長大了,你好好學習比什麼都好,這句話不知在我耳邊說了多少遍了。記得小時侯的我每天晚上都要痛痛快快的玩一陣子,然後是媽媽版着臉問我作業怎麼樣了?我這才知道作業還是一字未動,媽媽氣得掂起我就要揍我。這是我已經覺得那幼稚的行動是多麼令人感到可笑。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知道為媽媽做一些家務了,知道爸爸的打是為了我們以後的美好生活。在這春光燦爛,星光明媚的時光里,我一定要珍惜時間,將每一分每一秒都充分利用上。我長高了,懂事了,我對自己說;“我真的長大了!”我要感謝一直以來教育我培養我的爸爸媽媽和老師!還要感謝和我一起快樂成長的夥伴們!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長的快樂!自己說;“我真的長大了!

  單縣單州中學初一:姜北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