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流逝,花落花開,眨眼間,一晃幾十年。

  頑皮是每個小孩子的天性,好奇和貪玩便是惹禍的根源。因為好奇,總要坐到地上地上玩泥巴,引來媽媽的責備。因為貪玩,總免不了放學還不回家,和同學一起到個某地方玩耍,招來媽媽急切的呼喚。但是,這是因為好奇,才讓我們漸漸長大,讀懂了媽媽的內心。

  媽媽是辛苦的,十幾年裡,每天起早貪黑,給我洗衣做飯。有時外面下着大雨或是烈日炎炎,都準時到街上買菜。汗水便是最好的見證。你的辛苦雖然不願讓我知道,但是我清清楚楚,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為了我讀書交學費,為了我回家能有熱乎乎的飯菜,為了美好的將來,即使風吹日晒,你也在苦苦堅持着。媽媽,你辛苦了。

  家裡的牆壁上掛着很多相片,其中一張便是你和爸爸的結婚照,照片上的你皮膚微白,沒有皺紋,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光彩照人。但是任何事物都經不住時光的摧殘,你也一樣。現在的你皮膚被曬得黃黃的,皺紋也並不稀奇,特別是手上的老繭都起了好幾個,都讓我不忍直視。媽媽,你是偉大的。

  十幾年裡,很多事歷歷在目,很難忘懷,其中少不了我貪玩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后受到同學邀請,到他家玩,於是便去了。這一去便是幾個小時,我玩得忘記了時間,直到天黑了才發現早已經過了回家的時間。同樣着急的還有媽媽,先是打老師的電話,老師說不知道。結果可想而知,我在回家的路上撞見了媽媽。月光下,媽媽是那麼的脆弱,彷彿風一吹就倒了。回家后媽媽並沒打我,只是等我吃完飯後便去睡了。房間里隱隱約約傳來哭聲,讓我渾身一震。媽媽,現在我長大了,再也不會讓你傷心流淚了,我會包下所有的家務,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媽媽,讓我為你撫琴一曲吧,讓憂愁苦惱隨風而去,把歡樂開心用琴聲迎來。祝福你每天都喜笑顏開,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