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做什麼事都要喊"媽媽,媽媽",而現在我十一歲了,生活可以自理了,再也不追着喊“媽媽了”。

  小時候,我刷牙、洗臉都要叫媽媽,現在我長大了,學會怎樣刷牙、洗臉啦;小時候,我的書包都是媽媽幫我整理,而現在不要媽媽幫忙我就能把書包收拾的整整齊齊,一目了然;小時候,在外遇到熟悉的人我也會當陌生人一樣不理不睬,為這事媽媽氣得頭疼,但現在不一樣了,看到每個人我都會大大方方的喊“爺爺好”,“奶奶好”,“叔叔阿姨好”。雖然這都是些不足為奇的小事,但每件事的變化不都可以看出我長大了嗎?也越來越懂事了呢!

  深深記得不久前我把手不小心劃破了,還流出了血。這事如果發生在小時候,我肯定被嚇得哇哇大哭,不知所措了。但這次我堅強的沒哭鼻子,忍着疼趕緊到衛生間清理傷口,再輕輕的用紙擦乾,最後找了個創口貼包好,直到傷口好了媽媽還不知道呢,因為我長大了呀不能再讓媽媽擔心。

  怎麼樣?你說我是不是長大了呀?

  四年級:曹夢琪

您正在瀏覽: 哦,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