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上了小學四年級了。在這一學期,有一件事,深深讓我感受到我長大了。

  學校在挑選啦啦操隊員,我被挑選上了。有着一種說不出的興奮。過後,曾老師說:“啦啦操訓練會非常的辛苦,會吃苦的留下來,不會吃苦的可以走。”許多人都紛紛舉手。不就是吃點苦嘛,我能吃苦的。

  可是練基本功,首先當然是劈叉。怎麼辦呀?我沒學過舞蹈,也沒有練過,怎麼辦呀?我的心裡不禁緊張起來。我一隻腳在前,另一隻腳跪在地上。前腳慢慢挪動!我想放棄了,可是不知哪來的一股力量牽扯着我,使我堅持到底了。我疑惑不解,平常我都是半途而廢,如今怎麼堅持了下來?練下一個動作的時候,解開了這個謎。

  第二次教練讓柔韌比較差的同學她來壓。我是第一個被叫到的。我的心砰砰地跳。我慢慢地走到教練身旁。把一隻腳在前,另一隻腳跪着。教練用力坐在我的臀部上,我的大腿頓時痛起來,那感覺簡直生不如死。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這麼鼓勵着自己。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過了漫長的20秒,教練終於放開了我。

  我終於明白,因為我長大了,不在像小時候那樣半途而廢了,我懂得了堅持。就是那樣一股堅定地信念牽扯着我,使我堅持到了最後。那一刻,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