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爸媽把我送進了科達小學之後‘我就開始學習獨立了。平時在家洗衣服’掃地、洗碗等等,都是媽媽做的。現在在學校里,掃地、洗碗、擦桌子、疊被子,都是我自己做。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長大了!

  在家裡的時候我只顧着貪玩,也沒有想到幫媽媽做些家務。這次從學校回來幫媽媽做了好些事情呢!洗衣服、掃地、端飯我全包了。因為我知道爸媽這樣辛苦掙錢,都是為了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所以我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他們。上次因為貪玩把家裡的花盆給打碎了,媽媽吵了我一頓,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好,她想讓我改掉我的壞毛病。有一次被老師批評,我也知道老師的心思和媽媽一樣,都想讓我改掉這些壞毛病,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我現在已經長大啦、所以要改掉這個壞習慣。終於我把這些壞習慣都改掉了、上課認真聽講,自習獨自練習作文。

  我現在終於長大了!我愛養育我的爸爸媽媽,我也愛教育我的老師們。也愛天天陪我的同學們、我現在也懂爸爸媽媽和老師的心思了。就是為了讓我在好的環境中成長,在好的教育中學習、也希望我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假期多幫媽媽做些家務。因為我長大了、長成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啦!

  浚縣科達小學、三年級十班三年級:楊康達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