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了這一詞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不管是別人的稱讚還是心中的設想,我都感到自豪,因為我長大了!

  凜冽的北風呼呼的刮著,吹的大街上的人不禁打了一個寒噤,不知不覺秋天已經接近尾聲,樹木早已凋零,只有松柏依然風采依舊,然而我卻坐在教室里正飽受飢餓的煎熬!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面對即將接近尾聲的課堂我早已是人在曹營心在漢了,想着家裡那麼豐盛的午餐正一步一步地向我走進……不!不!想了再想就快要餓死了,我心想!

  “鈴……鈴”一陣陣清脆,悅耳的響聲打破了教室里的安靜,我跑出教室,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又想起了那誘人的午餐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家門口,等待我許久的母親正站在門口用微笑的面孔迎接我的到來:“餓了吧,快進來吃吧要不該涼了。”這一簡簡單單的話語打破了我心中按乃許久的渴望!我沒有理會母親話,衝進房門可眼前的景象卻令我大失所望,一盤普通的伴黃瓜和一碗正冒着熱氣的米飯,頓時心裡的怒氣一下子遮住了那無比的飢餓,母親見我一臉不高興,親切的問我:“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學習上碰上釘了”我轉過身看看那頓另我充滿怒氣的飯菜,再看看母親那充滿關懷的微笑我不在說些什麼,只是把筷子往旁邊一甩,走進房間睡覺了。

  暖暖的被卧使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接下來客廳里出奇的靜,這時門開了一陣寒氣吹了進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噤還沒等我醒來,母親那一雙溫暖的手已為我蓋好了被子,我的身體又漸漸緩和起來,母親用手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睡吧下午還要上課呢!”媽媽的話像一股愛的暖流容入我的心坎,朦朧中我看見母親顯得是那樣蒼老!

  下午的北風漸漸停息了,遠處的夕陽顯得是那樣的耀眼,金燦燦的,我仰望天空依舊是那樣的美麗!回到家遠遠的的聽見那熟悉的炒菜聲,我跑進家門,剎那間我看見母親正在操勞着,做着那些對我充滿歉意的飯菜漸漸的我的眼眶濕潤了,心理感到無限的悔恨,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對待母親,很自己辜負了母親的心血,燈光下媽媽的頭髮似乎被染白了,而皺紋似乎也加深了許多,漫漫的我似乎懂得了什麼。

  自那以後我改變了很多變的懂事了,變的體諒別人了。因此我長大了!

  開柵初一:弓敏敏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