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出去玩的,結果爸爸媽媽突然有事不能帶我出去玩了,我心裡很是不好受,覺得特別的掃興。

  一個人在家,覺得特別的無聊,時間總是過得很慢。我想,找點什麼事情干好了。對了,我先畫畫吧。我看着窗戶外面的風景,拿起了手中的畫筆開始畫天空中的藍天白雲還有太陽,然後開始畫地上的小花小草還有樓房小汽車等等。畫了很長的時間,我覺得又沒有事情幹了,在家裡左看看右看看,希望能找一些可做的。

  這個時候我看家裡的掃把,突然想到,如果我幫爸爸媽媽打掃家裡的衛生,那麼爸爸媽媽回來不是會特別的開心嗎。想着想着我就開始幹了,首先慢慢掃家裡的灰塵,然後集合在一起搓在一起,倒進了垃圾桶里。

  然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拿起了拖把,把拖把上的水擰乾然後開始拖地。我託了好長的時間才把家裡都拖了一遍,看看乾淨的地面心裡很是開心。

  爸爸媽媽回到家看見乾淨的地板很是開心,說我是懂事的好孩子,我也覺得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