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成長,伴隨着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他是什麼意思呢?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秘地對我說:“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媽開始“行動”了。我正在衛生間洗漱,聽到爸爸媽媽好像在運什麼東西。“咚!”“啪!”“刷……刷……刷!”的聲音在我耳邊想起。“咦?他們在幹什麼呢?”好奇心促使我走出衛生間,向發生處走去。頓時,我眼呆了——爸爸媽媽正在另一個卧室鋪床。爸爸見到我,笑了起來:“你可別瞎猜,今天這床就是給你鋪的哦。”一旁放枕頭的媽媽接過爸爸的話茬說道:“對,從今天開始,你就要自己一個人睡了。”“那我還能和您們睡在一起嗎?”“能呀!反正等你睡著了,我可以再把你抬回去嘛!”爸爸笑道。聽到此話,我便只能答應了。我乖乖的爬上床,把衣服脫掉,鑽進了被窩裡。自己睡覺的感覺可真有些可怕。我把身子縮成一團,用小眼睛掃着卧室里的一切:電動車、鋼琴、書櫃和我的小自行車。他們像怪物似的,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我不敢再看了,一骨碌躲進被窩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可半夜我突然驚醒,怎麼都睡不着。夜靜靜的,路燈的光照在窗帘上,昏暗的光顯得很柔和。靜下心來,細細傾聽,都能聽到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聲。我索性不睡了,跑去將窗帘拉開,哦,一片光芒!又將門打開,啊,多麼寬敞!我笑了,笑得很開心。還環視了四周——“啊,這個不錯!”我的目光停在了玩具熊身上。我把它抱起,躺在床上,便又進入了夢鄉……“嘿,小夥子,你成功了!”爸爸把我叫醒。我揉一揉眼,臉上綻出了笑容。“你長大了!你長大了!”媽媽不停地誇我。啊,我長大了!

 三年級:林志燁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