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漸漸的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小草奇怪的長高了,花兒也睜開了眼。春暖花開。 

  在陽春三月,萬物復蘇、花園裡的花開了。有許多花卉如:杜鵑啊、玫瑰呀、百合啊、茉莉呀、牡丹啊、它們跟趕集似的籠罩在一起。 

  田野邊的柳樹抽出碧綠的枝條,微風拂來。千萬條柳絲好似跟孩子是的歡快的遊戲,還有一些野花也抬起了腦袋,笑哈哈的等着春姑娘的到來。這時小燕子也從的南方飛來鬧春了,鬧春過後,它可要忙得不可開交,它用自己的吐液和找來的泥巴開始建屬於它自己的小房子,真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啊。 

  春姑娘像個愛哭的嬌娃娃它愛下雨,一下就下三四天,你要仔細的看,那些雨就像花針、牛毛、它像細絲密密的斜織着。傍晚,天有些黃,還下着毛毛細雨,周圍的人打着傘。有的小學生沒有傘都加快了腳步,因為都怕淋成“落湯雞” 

  池塘邊,偶爾能聽到青蛙的鳴叫,還能看到河裡游着像豌豆大小的蝌蚪呢。遠處幾個水鳥在水面上玩耍、嬉戲。捕捉魚和蝦,也喚醒了所有在冬眠的動物。 

  詩人也讚美過春天,比如葉紹翁的詩句:“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 

  啊春天生機勃勃,美麗動人,我愛你春天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