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劉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一張白紙,說:“每為同學把‘我不能’做的事情寫在紙上,最少寫五個。”我想:劉老師為什麼叫我們寫‘我不能’,而不讓我們寫‘我能’呢? 

  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我寫了五個“我不能”,分別是:上天入地、七十二變、當蜘蛛俠、製造飛機、很快記住英語單詞。寫完后,劉老師把同學們所有寫了我不能做的事情的紙條收起來,看都不看,放在一個口袋裡,並把它系好。我們都用疑惑不解的目光看着老師,不知道她唱的是哪齣戲。 

  接着,劉老師帶領我們來到學校的一角,叫大家動手挖了一個深深的大坑,把裝有我們的“我不能”的口袋埋在了大坑裡面。老師還寫了一篇給“我不能”先生的悼詞:“‘我不能’先生在世的時候,曾與我們朝夕相處,深刻地影響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功。‘我不能’先生,現在,我們已經把你埋葬在這裡了,從今天起,我們希望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我能行’、‘我馬上就去做’能夠繼承你的事業,雖然,他們不如你的知名度高,沒有你的影響力強,但是,我們更欣賞它們。願‘我不能’先生安息吧!也祝願每位同學振奮精神、勇往直前!” 

  這篇悼詞讓我受益非淺。今後,當我再面對難題的時候,我再也不會說:“‘我不能’了”。因為“我不能”這三個字已經從我的生活里永遠的消失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09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