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非借不能讀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非借不能讀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真好看!”聽見哥哥的一聲喊,我趕緊跑了過去,原來他正在非常投入的看一本書。我便也貼在他的旁邊看起來,不由得整個心都停在這本書上了。“真的很好看”,我說。於是我就想把這本書借回家仔細看。 

  我想:我們哥倆平時形影不離,對我也是有求必應。就理直氣壯的說:“哥,這本書借我看兩天。”沒想到他把嘴一撇,說:“不,我還要看呢。”“求你了”,我抱着他說。他滿臉無奈的說:“好吧。” 

  不過,我哥接着又說:“不許把書角卷了,不能在書上亂塗畫,不許……”為了借到書,我對他發誓:“絕對不把書角卷了,不在樹上亂寫,一星期後還給你,行吧。”他這才同意借這本書給我看。 

  借到書後,我高興得像一隻小兔一樣跑回了家,抱着這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忘了吃飯,很晚了還沒有倦意,只三四天就看完了全部的內容。第七天時,我按時將書還給了哥哥,不過還時常回味那本書上有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書非借不能讀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非借不能讀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