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課了,劉老師給我們每個同學都發了一張白紙,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跟樓房一樣的東西。我想:“劉老師是不是讓我們畫畫啊?”接着,劉老師又在黑板上寫下了“我不能”這3個大字,看見這幾個字,同學們馬上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說:“我不能當國家主席,”有的說:“我不能製造飛機,”還有的說:“我不能登上火星。”…… 

  劉老師發話了:“我們在這張白紙上寫下我不能做的事”。劉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提起筆沙沙的寫起來,這個時候,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劉老師叫同學們按順序起來讀自己所寫的“我不能…..”有的說:“我不能每次考試都考100分”還有的說:“我不能炒菜做飯”……讀完之後,劉老師把我們的“我不能”全部都裝進了垃圾袋裡。 

  老師把我們帶到花園的一角,在那裡挖了一個大坑,把我們的“我不能”埋進了大坑裡。劉老師開始讀悼詞“‘我不能’先生在世的時候,曾經與我們朝夕相處,深刻的影響着我們每個人的成功。‘我不能’先生我們現在把你埋在這裡,從今天起,我們希望你的兄弟姐妹—‘我可以’、‘我能行’、‘我馬上就去做’能夠繼承你的事業。” 

  “雖然你的兄弟姐妹都知名度都沒你高,沒你影響力那麼強,但是我們更願意欣賞他們。” 

  “願‘我不能’先生安息吧,也祝願每個同學振奮精神,永往之前!” 

  我想,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我不能”先生請永遠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先生的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