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是不能忘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不能忘的

 福建省泉州市 安溪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謝逸嫻

  愛,是媽媽的嘮叨?是爸爸的話語?還是老師的批評?

  我所謂的愛便是媽媽的嘮叨——那無私的愛。

  “小嫻,快醒醒,太陽照屁股了!”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我起床了,媽媽又說:“快刷牙,上學去!努力學習,將來考清華!”我不耐煩地說:“知道了! 知道了!”開飯了,媽媽還在嘮叨:“快吃,快吃,不然會遲到的!”我聽了,乾脆不回答。要上學了,我的天啊!媽媽還說:“上課時,不許隨便說話,下課不和同學打架”我象小雞啄米一樣點頭,邊一溜煙,跑了。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媽媽嘮叨的不耐煩。一次,我生病了,可媽媽卻出差了。儘管親人們對我多麼關心,但我還是覺得身邊好像缺了什麼東西。我想起了,是媽媽的嘮叨,無私的奉獻。

  說真的,媽媽的嘮叨是那麼可貴。我是一棵小樹,一年一年的長,長得那麼健康,媽媽的嘮叨也永遠陪伴我。愛,是不能忘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