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故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老外公家,我看見房子後面長着一棵高大的板栗樹,往上一看,大大的板栗掛在樹上,只見外婆拿着一根大竹桿往樹上打,栗子一個個像小刺蝟一樣從樹上掉了下來,爸爸用一把大菜刀把裡面的肉弄出來給我們吃,妹妹看見我們在剝板栗吃,也跑過來,可是手剛碰到板栗就被長長的刺刺了一下,痛得哇哇大哭。 

  板栗樹旁的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威仔,快來,這兒有一條小泥鰍。”媽媽發現了一條小泥鰍,直叫我過去,我扔下板栗就跑到了小溪邊,伸手就去抓,可手剛剛碰到水,小泥鰍靈敏地溜走了。我仔細觀察了一會兒,終於發現了小泥鰍躲在一塊大石頭下,我悄悄地把手伸到水裡,可是我的手剛觸摸到小泥鰍時,它又從我的手溜走了。 

  這時幾隻雞走了過來,我想拿點米來喂喂它們吧!說干就干,我抓了一大把米,把米往它們中間一扔,幾隻?爭着來吃。妹妹看見我在喂?,又匆匆忙忙地跑過來,手中的饅頭被一隻九斤王大母雞發現了,直衝妹妹跑去用嘴狠狠地啄了一口饅頭,突如其來的大母雞嚇得妹妹哇哇直哭,可大母雞還不罷休,圍着妹妹直轉,我趕緊跑過去趕走大母雞給妹妹解圍,媽媽稱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故鄉不僅景色美,而且是我的樂園。我帶着喜悅的心情,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