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媽媽和孩子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和孩子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早晨,鴨媽媽帶着它的寶寶到島外的一條又大又寬的河裡玩。

  鴨媽媽跳下水鴨寶寶也一個一個跳下水。媽媽開口說:“孩子們,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好啊,好啊。”鴨寶寶們說到。“一,二,三……”鴨媽媽數到。小鴨子們紛紛藏了起來。有的藏到了石頭後面,有的藏到了蘆葦後面,還有的居然藏到了媽媽身後。鴨媽媽一數到十就去找寶寶,果然,第一個找到的還是藏在媽媽後面的鴨寶寶。藏在蘆葦和石頭後面的鴨寶寶把尾巴露了出來。媽媽找到了它們。

  一盤,兩盤,三盤……準備玩第四盤的時候鴨媽媽發現太陽馬上就要下山了。鴨媽媽叫鴨寶寶回家。它們滿意地回家了!

 上海寶山區羅南中心小學三年級:娜娜2013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和孩子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和孩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