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們的語文老師是誰嗎?沒錯,她就是學校的高級教師——龐老師。

  肖老師長得清秀文靜,橢圓形的臉蛋白裡透紅;眼睛十分明亮,像閃爍的星星,炯炯有神;她身材苗條,披着長發,走起路來輕快敏捷,就像童話中的白雪公主。

  肖老師多才多藝,能唱歌會跳舞,口才好,普通說得像唱歌一樣動聽。她認真為我們講課,講課時總是認真講解,晚上不廢寢忘食地給我們批改作業,她改作業可一絲不苟、認真細緻啦,一個字、一個標點符號,多一點少一筆,都被她一一地找出來,好像啄木鳥找蟲子一樣。我寫“虎”字常常忘記第三畫的一折,每次都給她改過來了。

  她性格溫和,總是容光滿面,笑容可掬,看不出有什麼苦惱,總是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現給我們,讓我們開心愉快地學習。可是,你別以為她這樣就可以自由自在、為所欲為。她對我們可嚴格啦,常常把學習抓得緊緊的,她經常說:“嚴是愛,松是害。”這不,我們班的學習成績總排在全年級的前列,特別是語文成績,段考期考總是拿到前幾名。

  肖老師十分關心我們的生活,平時常常給我們問寒問暖,想方設法幫助我們。有一次,我們幾個班乾和肖老師去看望生病的數學老師,回來時,天色已經很黑很晚了,我們想自己回家,可是肖老師怕我們遇上壞蛋,出現意外,她就出錢讓我們搭車回家。

  肖老師就是這樣處處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給我們知識,給我們溫暖,讓我們開心學習,“做文明學生,做儒雅少年。”她真是我們的好老師。肖老師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好的。

  六年級:靖凱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