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哥哥,如果讓我用一個字來形容他的話,就是“暖”。

  哥哥比我大三歲,我六年級,他已經初二了。高高的鼻樑,上面架了一副黑色鏡框的眼鏡。有點黑的皮膚,帥氣的面孔,一米七的身高,這可是正宗的美男子。

  哥哥和我的性格完全不一樣。我是成績差,體育好。而哥哥是成績好體育差。好幾次,媽媽都會說,明明是一個娘胎生的差別怎麼這麼大。聽了這句話,我可不高興。

  哥哥的成績不是一般好。每次看他寫作業,都只聽見筆尖刷刷的聲音,哥哥書上的題目,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數,而哥哥,卻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哥哥的成績好幾次都是全班前三,因此,哥哥所在的中學,也是市裡赫赫有名的。媽媽經常讓我向哥哥學習。我遇見不會的題目,都會請教哥哥,而哥哥也會耐心講解給我聽,儘管我聽不懂,但哥哥還是不會說我。

  哥哥也經常陪我玩。只要哥哥寫完作業,就會陪着我,或者帶我去逛街。每次逛街,都會買一大袋零食。我也會經常在媽媽面前開玩笑,說哥哥比媽媽還好,媽媽說我沒良心,哥哥只會在旁邊呵呵笑。

  我愛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