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樣貌不錯,是個大帥哥。但他可是個十足的“大壞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他總是在搞小動作!“欺負我”!

  他20歲,虛歲的話就21,我比他小9歲零2個月,他說是10歲,說我從計較這些,不就幾個月的事嗎?這那是幾個月的?這是我的“尊嚴”!

  他經常欺負我,說什麼欺負我是一種性格說我愛吃零食,愛睡覺,哼!我還說吃飯睡覺叫是一種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呢!

  可不是嗎?他可壞了,不過他的的發光點也挺多的,就說上一次吧,媽媽去街上,帶着我們倆,他看見一位老奶奶在那坐着,不停地捶着腰。哥哥走上去,輕輕的給老人捶背,我突然覺得哥哥變了,我靜靜地看着,我驚呆了,哥哥說:“老人身子不好,要多按摩,賣台機器,可以舒服些。”

  我的哥哥很怪,你覺得呢?

  五年級:一片荒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