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哥哥長得又高又瘦。他喜歡籃球,烏黑的臉上經常掛着晶瑩剔透的汗珠,遠處一看,還真像球星克里斯-保羅。

  哥哥已經上高一了,雖然學習成績在班上是前三十名,可也不是數一數二的,但他卻不着急自己的學習,與籃球卻是日益親密,現在簡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了。

  有一次,我哥哥在球場上打球。正打得起勁,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哥在一次上籃的時候,不慎被人推了一下,膝蓋重重的摔在地上了,腿被蹭破了。我趕忙把他扶回家去。可剛過了幾天,我到球場去打球,又看見了哥哥在場上奔跑的身影了。看來哥哥對籃球的熱愛與嚮往,是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了。

  老哥還喜歡歌星林俊傑,喜歡唱林俊傑的歌,別看一個“破鑼嗓子”,唱起來還蠻有韻味的。我想憑他對林俊傑的喜愛,一定會把林俊傑的歌聲發揚光大的。

  這就是我的哥哥,球技高超,歌技非凡的老哥。

  翁坪鄉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