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他性格開朗。有一次,我被同學欺負了,我哭着回到家,我哥哥看我哭了,他問:“怎麼回事啊?”我哭着說:“我被別人欺負了!”我哥哥堅定地說:“走!我去你們學校幫你討回公道!”我的心裡高興了,看着我哥哥非常堅定我臉上露出了容!

  我和哥哥來到了學校,哥哥問我:“誰欺負你了?”我手指頭指向了那個人,我哥哥過去了,對他說:“你為什麼欺負人啊?”“欺負人不好,有的因為欺負人就會變成小偷!所以你別欺負人了”那個人低下了頭,說:“我以後再也不欺負人了!”我哥哥回來了,他對我說:“他現在不敢欺負人了!你就放心吧。”  我們班的同學有一個學習很差的,我給我哥哥說了這件事,我哥哥說:“我去幫助他!”從那之後他都是9點多回來,甚至12點多。終於到了期末考試,過了幾天,考試成績出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們那個班的同學竟然考了滿分,他高興的歡蹦亂跳。

  我哥哥就愛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