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鄉下的奶奶家玩,那是我的家鄉,一個風景優美,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鄉村的空氣很好。山坡上,小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剛探出頭來,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伸展長長的葉子,微風輕輕拂過,小草搖擺着身子,像是在翩翩起舞,還有許多大樹。

  村邊還本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像一面大鏡子,可以倒映出岸邊的景物。很有趣的是岸邊的石頭,姿態各異:有的像圓圓的小球,有的像扁扁的大餅,有的不知是什麼來的,摸起來十分光滑。河裡有很多小魚呢!我用手捧一捧河水洗臉。水很涼很涼,如果跑完步回來,用河水洗一下臉,一定會很舒服。

  “嘰嘰喳喳”。我抬起頭看見樹上有幾隻小鳥在大樹上唱歌,跳來跳去。它們好像歡迎我的到來。

  從山那邊有幾個小孩走過來,歡蹦亂跳,有的唱着歌,有的吹着笛子。

  多麼美麗的家鄉呀!我有機會一定會在回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