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家鄉,找尋美麗之處,其實並不難,安靜地坐在大榕樹下,閉上眼,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聽那樹葉在沙沙的奏鳴,聽那小河在滴咚的彈奏,整個世界像停止了那樣,就算閉上眼也能構思出眼前的一切是如何美妙。

  當風悄悄吹過臉,像在親吻我那個圓潤的小臉,當草莖細微的舒展過我的全身,像是在歡迎我加入這個 “大家族”。

  大自然用各種自然現象來裝點這個可愛的家鄉,當仰望天空,蹲在濃綠的小花叢中,各種顏色映入眼帘,綠色的草葉,紫紅色的小蝴蝶,青色的毛毛蟲,紫圓色的小果實,你舒展着身子,用各種各式的跟我聊天,你說一句,我說一句,每一句話都是經過心來感受的,用手指尖輕輕劃過小河,石巒山峰,每一次表達的意思也是不一樣的,當用滿懷的好心情擁抱它時,一曲優美的歌聲將我喚醒,我微微地睜開眼睛,眼前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讓我們用心去自己的美麗的家鄉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