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蛋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做完作業,沒有什麼事干,姐姐說:“我們做蛋糕吧!”我說:“好啊!”

  我們先拿出5個雞蛋,磕開后打進一個盆里,把蛋黃和蛋清徹底分開放進另一個盆里。在蛋黃中加7勺面、7勺糖、一點鹽,然後用筷子按一個方向攪勻,大約攪10分鐘就攪好了;再在蛋清里少放一點糖,也按一個方向連續攪動,慢慢地蛋清就開始起泡,等到蛋清變得粘稠,有點像稀奶油一樣,插進一根筷子能立起來,這就算攪好了,攪蛋清大約需要三十多分鐘。之後,把攪好的蛋清分三次倒進攪好的蛋黃裡面,還按照原來的方向攪勻,蛋糕糊就算完成了。最後,把蛋糕糊倒進抹過油的電壓力鍋里,再撒點芝麻,蓋上鍋蓋,打開蛋糕檔開關,等待三十多分鐘,香噴噴的芝麻蛋糕就烤好了。

  吃着我們自己做的蛋糕,真是太香了!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