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自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還只個孩子,可是我也渴望有一天像徐霞客一樣,走遍中國的大江南北,看盡華夏的山川河流。

  鳥語花香的春天,在父母的陪伴下,我開始了踏青之路。每年的桃花節、油菜花節,我都不會錯過。在花的世界里,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迷藏、抓蝴蝶、拍照,還有聽稻草人講上那麼幾個故事。花園裡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烈日炎炎的夏天,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悶得大家喘不過氣來。這時候,爸爸媽媽要是能帶上我,去山林里,去小溪邊,打水仗、抓小蝦,該多愜意啊!

  碩果累累的秋天,田野里金浪滾滾,山林裡層林盡染。說不定還有機會去桔園裡摘桔子,去鄉下幫助爺爺奶奶割稻子呢!這時,你會發現勞動也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白雪皚皚的冬天,當鵝毛大雪飄起的時候,我會約上幾個小夥伴,去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雪地里留下了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

  我愛大自然,我愛沒有課業負擔的大自然!三年級:周楷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