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仁慈的媽媽,她給我起了一個美妙的名字:張穎珊。名字的意思是:像科學家一樣聰穎,像珊瑚一樣美。

  我的媽媽有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眼睛上帶着一雙眼鏡,發出慈愛的光芒;媽媽有一雙悅耳的耳朵,聽見我彈出俊俏的音樂,我稍有一點沒有彈對的地方,媽媽都能聽出來;媽媽還有一張迷人嘴巴,整天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信心、有耐心和細心,不要粗枝大葉,記住了嗎?”一陣陣慈愛的語言,讓我感到很幸福。

有一天,我發了高燒,媽媽非常着急,立刻把我送到醫院,我說:“謝謝!親愛的媽媽,是你們在一次給我了一次生命,讓我知道了人生是有酸、甜、苦、辣這四種味道。”經過醫生的一個小時,終於有了結果,醫生說:“她沒有什麼大礙,這時候爸爸媽媽,才安靜了下來。這就是我這一生終身的幸福。”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街道上看見一位窮人,我說:“媽媽,你看,他這麼可憐,我們就幫一幫他吧!”,媽媽說好啊,我的媽媽走近那小男孩身邊問:“小朋友:你怎麼了?”

那位貧窮的小男孩用求助的眼神望着我媽媽說:“我被我的父母趕了出來。”,

我的媽媽又問:“你的父母為什麼把你趕出來?”

“這,……我也說不清楚。”

“這10元錢給你。”

“謝謝阿姨!”小男孩興緻勃勃地說。

我說:“媽媽,您真有愛心!”。

回到家,我跟親愛的媽媽說:“媽媽,您跟世界上著名的科學家一樣慈祥、偉大!”。

這就是我仁慈的媽媽。“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