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着高高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雪白的皮膚,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大大的眼睛旁也有幾條魚尾紋了,不過總的來說,我媽媽長的還不錯。我們一起到外面去玩,人家見到我都說我長的帥,說我跟媽媽一樣漂亮,呵呵,不知道是我沾了媽媽的光,還是媽媽沾了我的光。 

 我的媽媽不僅長的漂亮,而且賢惠能幹,總是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條的。 

媽媽每天總是最早起床,變着花樣給我做可口的早餐,總是怕我營養不夠,然後送我去上學,放學回家,媽媽總是守侯在我的身邊,輔導我做作業。媽媽從來不干涉我的愛好,讓我自由發揮我的特長。她讓我德智體全面發展,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挫折時總是媽媽鼓勵我,安慰我,給了我自信,給了我追求和奮鬥的勇氣! 

多麼慈祥的媽媽啊。 

 可是媽媽有時又對我非常嚴厲,我一次,我為了一點小事和外婆頂嘴,還重重的推了外婆一把,差點外婆摔倒在地。媽媽知道后,一巴掌打在我臉上。外婆想勸媽媽,媽媽就講了慈母多敗兒的道理,她讓我永遠記住這個教訓,如果一個人品德不好,不能夠尊敬長輩,即使有再大的本領,也不能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 

 媽媽的愛是一泓清泉,使我的情感清澈澄明,媽媽的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溫暖如春。 

 今天是母親節,我唯有獻上深深的敬意,送一朵康乃馨來報答您,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