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位教師,每天都很忙碌。所以身體瘦瘦的,蠟黃的臉蛋上有一雙布滿血絲的眼睛。媽媽對我非常關心,同時也是我的小老師。 

  記得有一次,天灰濛濛的,還下着雨。我又不小心得了感冒,可是那時,街上一輛車也沒有。 於是,媽媽就背着我疾步如飛的向醫院跑去,我趴在媽媽的背上,看着她那瘦弱的身軀獨自在雨中穿梭,我酸酸的淚水頓時像泉水一般涌了出來。 

  終於到醫院了,可是媽媽卻感冒了。可他還是堅持給我挂號、交錢、抓藥……。等全部事情都做完了,媽媽昏倒了。當時,醫生告訴我,媽媽已發燒40度。聽了這話,我一下子懵了,心想:媽媽竟然為了我不顧一切,而我……這時,媽媽醒了,我再也控制不知自己的感情了,一頭扎進了媽媽的懷抱中,哭着說:“媽媽,你對我太好了,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你生氣了!”媽媽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那一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這是媽媽對我的關心。 

  有一次,我家的鹽用完了,媽媽叫我去買一包來,我爽快的答應了。剛一出門,我就看見一位老大爺在賣鹽,於是就興沖沖的跑過去買了一袋鹽。回到家后,媽媽誇我長大了,能自己去買鹽了,這時,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可媽媽一清點錢數,就板起臉來了,只見他嚴厲地說:“婕婕,你那袋鹽多少錢呀?”“3元呀,怎麼了?”“我給你的是4元,怎麼補了1.5元錢呀?”“可能是那個人補錯了。”“那還不快去還給人家。”“算了吧,5角還可以給我買一包零食吃呢。”“你這孩子怎麼不聽話呢,這錢也是別人辛辛苦苦掙來的。快去還給人家。”聽媽媽這麼一說,我的臉紅了,連忙拿着5角錢去還給人家。這就是媽媽教我做人事件里的一件小事。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位平凡而樸素的人。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