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你最近腿還疼不疼?你那裡的風涼不涼?你有沒有穿上棉襖?

  我好想你啊,你在外地打工。你說是為了讓我過上更好的生活。可是啊,每一次我看到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家長接送,而我只能自己走,心特別難受。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為你爭氣。

  還記得小時候,那個時候爸爸並沒有因為車禍去世。你在家陪我,爸爸出門工作,早出晚歸。那個時候我問你,是不是爸爸不愛我啊?你笑着說,爸爸和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兩個人。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可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爸爸的生命。那段日子你和我掉了好多好多眼淚。你含着淚笑着對我說,放心吧,爸爸沒了你還有媽媽。那年我8歲。

  就這樣你不知去哪打工,把我寄住在姑姑家。姑姑對我很好,每天都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和好吃的零食。只是你並不知道只要你在我身邊,再好的東西都不重要。

  上次我在電話里給你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聽見了你嗚咽的聲音。最近一次見你還是去年過年。你比以前瘦了好多,眼角平添了幾道皺紋,聲音彷彿有些沙啞。晚上和你一起吃飯的時候,我看你一直按着腰。我知道,你一定是怕我擔心你所以才忍着腰痛不說。你放心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決不辜負你的一番苦心。

  最後,我希望媽媽你不要累壞了自己,我並不介意沒有新衣服和玩具。我知道,你是我最親的人,如果你痛的話,我也會傷心。我希望你可以不再那麼辛苦。媽媽,等我長大了,一定會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你的女兒:笑笑

  2014年1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