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衣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衣服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很早就起床了。

  一起床我就聽見沙沙沙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在洗衣服啊。我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洗吧。但是媽媽卻推脫着說不用了。

  我再三請求媽媽,並讓她過去休息,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看着媽媽過去休息了,並下定決心要把衣服洗好。

  我先把衣服放進水槽里,然後用刷子拚命的刷,弄上一點洗衣粉,洗了好幾次,刷了好幾次,接着再把衣服放進乾淨的水裡,將它洗乾淨,放在一旁的桶里。

  洗完所有的衣服之後, 我要將衣服倒進乾淨的水裡再洗第二遍,直到所有的水都是乾淨的。

  我把衣服掛在杆子上, 看着它們隨風飄揚,聽准媽媽的誇獎!我的心裡像吃了蜂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衣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