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慈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烏黑亮麗的頭髮,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漂亮極了!

  有一次我在家裡發燒了,媽媽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一夜都沒合眼,陪在身邊照顧我。一會給我吃藥,一會摸摸我的額頭,一會用熱毛巾給我擦身子,一會幫我測體溫,一會給我翻身換地方。到了黎明,我的燒退了,安靜的睡著了,媽媽小聲地說:“總算退燒了!”可媽媽一臉疲倦,眼裡還布滿了血絲,守着我不肯離開。那時的我醒來,發現媽媽睡著了,我小心翼翼的把被子蓋在媽媽的身上,心裡想着: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呀!這讓我想起一句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在此我要作一首詩給媽媽:

  《媽媽》

  每當看到您的汗珠,

  我真想變成一陣風,

  替您吹乾那一滴滴汗珠,

  您就像一棵大樹,

  時時刻刻保護着我,

  媽媽我愛你!

  在這次事件中,我體會到了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

 三年級:陳怡佳

您正在瀏覽: 慈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